平常工作太累,生活太忙碌了....
覺得自己太忙,最近發現 "蝦皮"超好買蝦皮拍賣:蝦皮好好買-剁手
蝦皮上的買家怎麼好買?(隨便買買都是五個小朋友哇.....)
 

我自己的消費習慣愛比價(超怕自己買貴了; 不管什麼東西,都怕自己買貴了,只要自己看中意的商品,系統就會自動帶出同商品或是類似的商品,自己再依需求去訂購就好了~)

自己要多留意,賣家的評論如何,賣的東西多還是少(想免運,賣家的東西就要多樣化,才有機會買到免運呀!)
免運費很吸睛(第一自己喜歡的東西單價 高或低 是指標;高單價真的要很注意評論,不是星星給給顆,而是買過的人留言的內容哦!!!)
以下面這個 韓國 鹼水杯來說:蝦皮上的價格從350元~700元都有
來源都不一樣,我搶到的這個$350免運(超幸運的~)

蝦皮拍賣:蝦皮好好買-剁手
哈哈哈~很美吧蝦皮拍賣:蝦皮好好買-剁手
蝦皮拍賣:蝦皮好好買-剁手
皮套只保護週邊,底部是空的哦!!!
還送保護皮套/背帶-->質感還不錯,扣環的地方就稍微弱了點,但是,才$350就不要太計較了~
蝦皮拍賣:蝦皮好好買-剁手
這樣拍還是看不出來,其實杯底有孔洞的地方底下有一粒粒的東西(我也不知道是什麼,感覺像是小鋼珠,搖超來有沙沙沙的聲音)
試用了一天,覺得水喝起來的味道真的很不一樣(有種味道,跟一般的水不太一樣,但我也不會形容;水杯我有先泡熱水4小時,想說消毒一下比較放心)

 
 


另外,就是保養品了~這些買下來也要$735(但是,可以試用看看自己皮膚,能不能適應,倒蠻划算的;出門旅行攜帶也還蠻省空間的)蝦皮拍賣:蝦皮好好買-剁手

目前,用起來最喜歡的是第二排的重生秘貼4g的精華液比較令我驚訝!內容物是褐色 有點黏稠 ,本來擔心臉部會黏黏太油,

但是,一上到臉上就覺得  哇 舒服吔!!!水水的~

再來就是上方 中間白色的那瓶還蠻適合夏天用的(水水的)
大概先這樣,這是我個人用過的感覺,有興趣的人,可以上網找找
(因為,這個牌子專櫃的太不便宜了,一瓶要價3000~7000不等,不試用 根本不知道,自己的皮膚適合哪一款)

註1:蝦皮只是一個平台,不是 販售商品的廠商,但是,它有一個機制我覺得還蠻有保障的;我買東西怕很怕被電,而他們是第三方付費,所以,在我拿到東西(確認東西收到,而且沒有問題的狀況下)點下系統確認鍵後,它們才會付款給廠商
註2:請大家不要忘了拿貨或拿了貨就忘了點 系統確認鍵 ,這樣廠商會收不到貨款哦!(如果,因為這樣倒掉也太可惜了)

arrow
arrow

    Joann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