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北大學....台北大學....是三峽的台北大學 才有15公頃的大面積啦~
下圖是 台北大學的圖書館哦!(我個人覺得外觀還不錯,但是...外界評論頗多,我就不多說嚕!因為,今天的主角不是它啦^^)

 
B1 Cafe:藏身在腹地15公頃校園內的 B1咖啡
但先讓大家看看 校園美景~ 心湖~
B1 Cafe:藏身在腹地15公頃校園內的 B1咖啡
湖裏有魚 / 湖上有鵝&雁....(請好好愛護牠們喲!之前,新聞報導有人釣魚&捕鵝....太沒公德心了!)
B1 Cafe:藏身在腹地15公頃校園內的 B1咖啡
超多人帶著土司和小朋友一同來這餵魚!
(我自己住三峽的時候,也常來這看書+喝咖啡 放鬆心情;不過來這運動的人還頗多的喲~)B1 Cafe:藏身在腹地15公頃校園內的 B1咖啡
B1 Cafe:藏身在腹地15公頃校園內的 B1咖啡
猜一猜左邊紅色的物品,是什麼???

嗒 浪 ~答案是 磨豆機 很特別吧!
 
 
B1 Cafe:藏身在腹地15公頃校園內的 B1咖啡
店內的空間不算大,但是,陳設都還蠻有巧思的~
聽說:北大學生考試前都會來這奮戰(有時營業時間也會配合學生需求延長哦!)
 
B1 Cafe:藏身在腹地15公頃校園內的 B1咖啡
 
 
B1 Cafe:藏身在腹地15公頃校園內的 B1咖啡
 
咖啡超滿(我超耽心還沒喝到就灑出來了)&拉花超美~
光看就超療癒的,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~
 
B1 Cafe:藏身在腹地15公頃校園內的 B1咖啡
B1 Cafe:藏身在腹地15公頃校園內的 B1咖啡

檸檬塔好美味哦~
略酸,我本人還蠻愛這味道的;不酸怎麼叫 檸檬塔呢?你有吃過不酸的檸檬嗎?
千萬不要告訴我有....黃色的叫萊姆似檸檬非檸檬哦!!!(萊姆真的不太酸)
註:想吃它 要 看緣份 ,不是天天有;當天,是靠惡勢力才吃到了,不然,只能 遠目 了~B1 Cafe:藏身在腹地15公頃校園內的 B1咖啡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n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