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,放在公司的三合一咖啡被消化完了....
喝咖啡頻率不會很高的我,偶爾在公司精神不濟的狀況下,還是會需要提個神
 
一般我都會買冰美式加鮮奶或三合一加鮮奶...我好像是奇怪又愛亂加料的人吔
去到全聯看到 舊街場 這個品牌,之前好像很多人推,剛好看到風味 榛果味吔!heart
超開心,很少看到大容量又是榛果味的咖啡,就買回公司試試嚕~

一般市面上 三合一或沖泡式的咖啡 容量約20~25g左右
舊街場 一袋約600g /  共15條 /每條約45g 比較少見
開袋試喝嚕~
第一天買了一瓶2L的鮮奶(我有的時候會麥片+鮮奶,所以會買大瓶一點)
天氣太熱,我又拿了一些冰塊想試試冰的風味如何~

 
一般20~25g的沖泡咖啡可以泡的量大約一個紙杯7分滿左右
 
我的冰咖啡調製: 
45g*2 /熱水約420CC /  冰塊裝滿900CC 的鋼杯中 /鮮奶
先將咖啡粉2包 倒入瓷杯 中(用什麼杯都可以,只要有耐熱即可)
加入400~420CC的熱水(邊倒邊攪拌,約等2~3分鐘;不一定要3分鐘,主要是要讓咖啡完全溶解,不要結塊)
把泡好的熱咖啡倒入有冰塊的杯中(順序很重要!!!!不要顛倒嚕~)
因為,我想整天都可以喝到冰的咖啡,所以用...之前買的冰霸杯泡,大家想用什麼容量都可以哦!
最後,倒入鮮奶...補到滿就對了~
(每個人口味不同,自己在依個人喜好調整即可喲!!!)

 
結論:
連續喝了三天,發現自己大概1杯就可以喝整天了,(都是泡成冰咖啡來喝,大概要冬天才會泡成熱飲喝)
我個人感覺這款咖啡很有飽足感,但是,常會覺得口乾&口中有很濃的咖啡殘留味(所以,我喝開水的頻率有徧高)
整體上,我覺得以後大概還是會買,但是喝的頻率不會太高,除非有人跟我共享,因為,覺得45g沖起來的份量有點多,
如果,喝比較濃的人應該就還好~
arrow
arrow

    Joann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