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起來 很美吧!!!(這是我下班大概5:30拍到的照片)
單看真的很美,不過...我錯過它超多次的~
一直以為它是剛開的店,因為,看起來很新(玻璃/擺設都感覺沒有很舊的感覺)
在櫃檯結帳時,才問店員開多久了??因為,之前都是去土城買~
店員有點尷尬的對我說:二年,但是很多人都以為是新開的,因為外觀很 不起眼
二年.二年.二年吔!我的媽呀~真的不像!!(說真的,騎車/開車都很容易錯過它,它在 茶自點 的旁邊)
 
復興航棧(中正店):意外發現~美味
 
對我來說 麵包 不止是早餐或點心而,它對來說...有滿滿的回憶~
小時候,媽媽加班後都會從公司帶麵包給我吃;爸爸也常常在星期日的晚上
帶著我們到麵包店選隔天的早餐(一週一次,所以對我來說很難得)

喜歡無油無糖(五穀/養生)麵包的人,說到 復興航棧(一般都會講 復興空廚)應該都會眼睛發亮
不陌生才對!!(我也是在朋友的口中,才知道...原來它們這麼有名復興航棧(中正店):意外發現~美味
 
 
復興航棧(中正店):意外發現~美味
下午五點半,其實麵包有些不全了~
問過店員才知道,2:30大部份的麵包就都到了
若是要"無油無糖"的養生類麵包,要等到三點~

 
 
復興航棧(中正店):意外發現~美味
看起來感覺,沒有很驚豔;不過它們都不是外觀取勝!
(但是,再怎麼沒有驚豔,我也還是看得口水直流哇~復興航棧(中正店):意外發現~美味)
復興航棧(中正店):意外發現~美味
其實,他們還有賣飲料 咖啡/奶茶/果汁...
(當天,還有看到櫃檯上的鋼盆裏面擺的好像是果汁,不過,我沒有想買的FU
因為,我不愛水果哇....
復興航棧(中正店):意外發現~美味
復興航棧(中正店):意外發現~美味
對了!
現場還有座位區,時間充裕想直接在店內享用下午茶 或 早餐 都是不錯的~
復興航棧(中正店):意外發現~美味
ha ha~當日戰利品
四個精挑細選的麵包
蔥花肉鬆捲 是我選購的基本入門會員(不要問我好不好吃,我吃的是 回憶復興航棧(中正店):意外發現~美味)
煉奶紅豆小土司 是我最後一個拿的土司,但是,夾的時候就發現,它好有 份量 哦!!!
米露牛奶麵包 選它只是因為它名字 好可愛復興航棧(中正店):意外發現~美味 
椰子夾心蛋糕麵包  選它的時候....只有標 "椰子夾心" 沒有想到它會讓我 驚豔 !
復興航棧(中正店):意外發現~美味
椰子夾心蛋糕麵包  到家第一個切開它,真的很讓我 驚豔 !
中間夾的是巧克力蛋糕吔!!!復興航棧(中正店):意外發現~美味
口感很鬆軟,不會甜到很膩的感覺;麵包+蛋糕+奶油的比例,感覺很洽當~
下次,還會再買它!
復興航棧(中正店):意外發現~美味
順手拿了它們的名片,設計的好有質感哦!!!
其實,我是擔心我之後要的麵包,如果,太搶手,要請店員幫我留一下~

(不過,記性不好的人,或不常去報到的人,就不要增加店員的困擾了,自己乖乖的準時報到哦!!!)
復興航棧(中正店):意外發現~美味
 
復興航棧(中正店):意外發現~美味
 
覺得,很便宜吔! 四個才165
大家有空可以去坐坐喲!!!
復興航棧(中正店):意外發現~美味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