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本來還在猶豫,今天,該不該去的呢?

因為,早上7點就要起床,8點就要集合~出發嚕!!

不過~

為了,不想讓我女兒放假在家太無聊,

所以........

我早上決定了,

挖我女兒起床~

不過,今天並不順利

因為~

一早就有人遲到,

延誤了我們的行程~

中間,還一度開錯路,

不過,我們總算到了目的地

中間,主人讓小朋友看了怪怪屋的電影

我們呢~

則是,開始在厨房裏開始準備著.......

午餐&蛋糕~

最後......

我們一群人

不~

應該是說,我們一分為三

一群人呢~忙著煮東西&吃東西(我就身在其中)

另一群呢~

忙著在四方圍城(打麻醬)

最後一群呢~

正在玩著躲貓貓(那正是我女兒&其他的小朋友)

最最後~

我們第一批人全數掛在客廳裏睡翻了

還好,小朋友們全都有自己親手做蛋糕

對小朋友而言今天算是個愉快的一天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