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在超商~放店明明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,開懷大笑
可是,今天的我却不這麼認為了,我自認為
我對所有的加盟主,都很掏心掏肺的幫忙紅心
誰知道,今天,卻讓我知道被人從背後捅的
滋味,我真該好好的謝謝她們母女倆破碎的心
  五年前的同一個月份,是我兒子出生的日子
也是她們第一間店開店的日子太陽,在我生產的前
一天,我還在她們的門市協助她們開店(當時
的她們對超商都還不是很清楚),我生產後
正在坐月子的當下,她們遇到帳務有問題都
還打電話給我,請我幫忙
  五年後,她的女兒要接手我所管理的門市
請我幫忙,我也一口答應,接手前還很熱烈
的和門市互動,期間,因為公司內部作業,
還一度無法交接給她(經過和主管協商後
還是將門市交給她們)綁蝴蝶結的禮物
   誰知道,交接後卻是惡夢的開始,她們
開始和我計較,設備/貨品的問題,於是,
我承諾她們會把事情處理掉
  結果,她們竟跑去和我的主管告狀說個小秘密
真的很生氣~~
最後...
竟然,還和我計較起電話費來,我暫留在
那的私人物品也急著丟出來,連給她們
的文具用品都還給我~
   唉!!真的讓我很心寒~~破碎的心破碎的心破碎的心
難道,這些年的交情都是假的~~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