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校...終於放寒假了~

我也如預期的調到土城的門市~

令我意外的是......

為什麼,對我這麼好哩@@

才剛沒有店,馬上就給我一家~
原來....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~

那間業績...很鳥~

來客....很鳥~

職員....更鳥&白目...

今天,第一天報到+交接~

作帳,馬上現短二仟(這是那招)

更火的是,昨天店長自己賠了一仟七~

挖咧....

職員,有要這麼惡劣就對了

今天,還跟大部份的職員小聊了一下

但是,雅...小姐你有什麼好自傲的丫~

妳可以告訴我嗎?

長像普通到不行....

能力....看不出來有多少

那,你有什麼資格去挖坑給你前店長丫....

我好心問你事情,想好好跟你談~

你大小姐在那跩個二五八萬的~

沒有,你以為我很好欺負就對了~

很好,LU LU說我是壞人,

沒錯,我就是...遇到我算你倒楣

我會好好的幫你看清楚這個世界~

死孩子,你真的惹怒我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